《將錯就錯》的題材很新穎,能容很吸引。有故事有情節,主線和支線都不錯,紅刺北大大文筆很好,持續關注大大,加油!
不得不說,紅刺北就是為萌系、穿書、情感而生的。雖然不知道是否符合現實,但小說本來就是源於生活而又不同與生活。很有意思,很吸引人.牛!
感覺紅刺北的書都很好哎,調理清晰,比較有代入感我每本都看了ε٩(๑> ₃
個人覺得好的,紅刺北的巔峰之作,超越了很多小說,文筆很好,《將錯就錯》結尾也挺好。
《將錯就錯》這本小說人物程琉,朝舟的性格很鮮明,很不錯的一本萌系、穿書、情感書。
《將錯就錯》這本書的內容很好看,很溫馨劇情發展雖然慢,但不屬於瑪麗蘇文,程琉,朝舟慢慢變強大。層次分明,很好看。
作者紅刺北大大寫的真的很好,劇情和情節描寫的也很棒,人物程琉,朝舟刻畫的細膩,給人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,希望大家都來感受一下《將錯就錯》這本書,好看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