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實話,《偏寵》前期真的特別好看,到中期就有些審美疲勞了,溫薴,遲宴,宋子譯太逆天了。。。結尾說實話太草率了。沒有想象中的打鬥場面,所以只能給四星
《偏寵》這本書寫的非常好,很久沒有看過這樣的文筆了,看的廢寢忘食。
《偏寵》沒有其他書評說的那麼差,其實還可以,蠻好看的,加油
好看,非常喜歡作者圓子啵啵醬的作品,文筆好,內容新穎,人物個性鮮明,值得推薦,是很好的一部總裁、治癒、現代小說。加油,會繼續關注的。也推薦給大家一起欣賞哦。
《偏寵》此書故事情節環環相扣 人物形象真摯感人 滿滿的正能量 善良有能力的有好結局 我非常喜歡
我覺得《偏寵》寫的不錯,有劇情也有線索給讀者推斷,也不像一般的主角那樣子一路吊打,圓子啵啵醬繼續加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