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農家樂》多少得有點妹子,不種馬就行,不然主角的心情誰來理解?
從別人的評論看到的然後過來看,一直看到現在。很合邏輯的的寫,看的也很舒服,人物情節刻畫的有血有肉,而且更新基本上每天兩章,也可以。作為一個十二年左右的書蟲,建議書荒者可以看一下《農家樂》這本書。
挺好的,雖然還沒有看完,但是情節還是不錯的,寫得很棒,望作者打字機N號大大繼續加油,再接再厲!
我個人覺得《農家樂》這本書挺好看的!作者打字機N號文筆不錯,情節也扣人心絃,讓人忍不住的讀下去。
《農家樂》是很好看的一本小說,人物形像具體,情節環環緊扣,讓人想一口氣看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