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貴婿》很多人說這本小說很水,從客觀角度來說,確實如此,文筆與笑佳人有很大的差距,我想應該是他想創造一種新的風格吧,就是那種可以在飯後睡前讓人莞爾一笑的單純,所以大家應該多給他一些鼓勵,畢竟創新的理念是值得肯定的,而且從現在的種種伏筆來說,後期應該很精彩
很好看,我就喜歡這樣的家長裡短、正劇、宮廷貴族文,故事情節還好,比較精明那種很優雅成熟的文筆,作者笑佳人一定很用心吧,否則寫不出這麼有心的作品。
講真,《貴婿》這本小說看到現在,我並沒有感到乏味,劇情連結都很到位,是一部值得一看的家長裡短、正劇、宮廷貴族書,錯過肯定要後悔的。
看書也需要緣分,之前這本書只看了一小段,忘了加書架,又記不住書名,沒想到前天偶然一點居然又找到了!很喜歡男女主沈卿卿,大愛。
作者笑佳人的文筆是不錯的,很細膩,《貴婿》這本書的情節不錯,很好看!
特別好看,百看不膩,很強的代入感。作者笑佳人大大加油加油加油(๑•̀ㅂ•́)و✧我可不可以小心的催更下✺◟(∗❛ัᴗ❛ั∗)◞✺
我最欣賞的是《貴婿》這夲書對人物的描寫比較客觀真實,每個人的刻畫都很細膩生動,笑佳人對人物形象、心理、性格的刻畫都比較到位。小說結構緊湊,幾乎沒有冗餘情節。語言也很生動流暢,讀起來感覺一氣呵成。